磕西皮小能手

你好,我是红豆

磕的粮:

黄金神威/金卡姆
黎明杀机
各类恐怖游戏
空洞骑士
瓢虫少女
死神
摇滚莫扎特
apex

海豹王我今天当定了!
在教室里面抽卡真好玩!

同学1按一下:哇金卡,哇彩圈!又又又金了!!

同学2按一下:银。。卧槽镀金了!银。。卧槽又镀金了!!不会还镀……??又镀金了。最后一张直接金圈

我【超兴奋按一下】第一张蒸汽王,然后完美一秒结束了。。

??也许这就是欧洲人吧

还是很感动,攒了两百个石头就为了这次把尼禄娶回家,前四十发我全沉了,拿着最后七十颗石头沉默着不敢下手,最后居然二宝玉藻前,二宝四星尼禄。。这波血赚(◎`・ω・´)人(´・ω・`*)

顺便想求一波安卓好友,不过我是无氪党,所以练度可能不高,,113级如果有找我玩的留个py码给我吧!新手给嫖,老手求嫖(⁄ ⁄•⁄ω⁄•⁄ ⁄)

评论(3)

热度(3)